close

因為上個月去韓國~看電視不小心轉到目前正On檔的「繼承者們」

整個回來之後就開始我最討厭的追劇

而且在每個星期中間空檔,我都像狼吞虎嚥一樣的吞著李敏鎬曾主演的韓劇

之瘋狂的連我家的K先生都看不下去,直呼我膚淺...

目前看了「個人取向」還有「信義」

個人取向整個Love Love到不行,相較下來信義就隱諱的多

但是對於其中感情的描寫

我認為比個人取向濃烈的多了....

最後~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...但是還是覺得這個HappyEnding處理的不好...

為什麼不能擁吻一下或者擁抱都好!!!

我真的是中李敏鎬的毒了....

最近整個想把流星花園拿來回鍋一下....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半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