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覺好久了....仔細想想大概才過了三個月??
曾經我們不管想要做什麼想要瘋什麼~都會找對方一起商量
遇到感情上的事情~遇到工作上的事情
我們都知道只要一通電話~最溫暖的那雙手都會在另一邊等我

只是....那樣的認知在三個月前狠狠打了我一巴掌
曾幾何時,我已經從你的"好姐妹"中退了出來
曾幾何時,我曾經以為值得的付出...變成一場笑話?

真心的關心竟然可以讓妳的好朋友這樣攻擊
而妳竟然默不作聲?

我不知道我應該要寬容到這個地步
應該要體諒妳現在的處境而"充分"讓步

這個世界上很多東西很多事情都不是要經歷過才真的瞭解
也不是要真的經歷過才能懂得其中道理
我承認....的確要真的經歷才知道其中甘苦...

但是這些甘苦應該會讓人更成長吧...

我一直在等妳....可惜我們兩個都是愛面子的人....
都不願意先往後退一步

而我本來的後路....在妳找了我們兩都熟識的人"吐苦水"之後
已經被妳親手斬斷了....

哭了好幾個晚上~做了好幾個晚上的噩夢~
現在做著當初相同的事情~也總是想到妳....

一直一直~那些路都是妳自己斬斷的....
不要當初跟我說一回事~現在...又做了一樣的事情....
你當初討厭妳老公在一起的朋友
據我所知~現在跟你們最親吧....

讓妳老公斷了十幾年的友情....我也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~
還是....你認為這些斷了的友情都是"損友"
現在你所讓他保留的....才是"益友" ?

該做個了斷了~我不想要生活中仍然充斥著你們的消息
再見了....曾經的姐妹~往日的情誼....

對這件事情~我的耐心已經用盡....
很痛...但是這刀還是得劃下去
就像癌症的腫瘤~雖然痛還是得摘除
人生還是得繼續走下去~既然這是你的選擇~
我也不能在"什麼都不是"的身分下
去阻止妳做這樣的決定~

聽說妳肚子裡是個女孩~雖然之前妳的直覺告訴妳~肚子裡是個男孩
希望當初跟我說妳喜歡女生的心態是真的
那我想Baby應該會很開心的來當妳女兒~
如果妳心裡祈望是個男孩來改善妳在"木子"家的地位...
那我只能說~妳的Baby一輩子都不會快樂...因為她永遠實現不了妳的期待

人生中很多事情非自己所願~也非自己所能
但我衷心希望妳的人生、家庭、Baby~都能夠順順利利....
我們兩個人~有我這個天生悲觀的人就夠了~
希望妳能夠開心一點....

下次見到面~也許我會對上妳的眼睛...
但我依然不會說話~也希望妳不要像我這麼難過....
Good luck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半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